有且仅有一个你💛

《红与黑与你》2

很明显,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肖战的态度格外冷淡。 

没有了清晨的温存,也没有出门前的亲吻,甚至每天都要为王一博系的领带都装作没看见似的。 

王一博不在意,自己系好了领带,整理了衬衫和西装,离开之前沉沉的看了眼依旧坐在餐桌边喝牛奶的肖战。 

肖战心里在意死了,从一开始就知道这男人薄情,自己却奢望成为他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不过是个被圈养的金丝雀,他有什么能耐让王一博放在心上。 

王一博为他找了学校上学,请老师辅导他考艺术学院,进了娱乐圈给他安排顶尖的经纪人,花钱砸最好的资源,将他捧成了外人眼里风光无限,实力与流量并存的大明星。 

他还有什么不满足。 

除了一颗真心,他什么都可以给你。 

肖战自嘲的想。 

幸好经纪人带来了新的工作——一部文艺片电影。 

文艺片的拍摄风格不是在偏远山区就是在充满市井味道的小城市里。 

肖战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接了这个本子。 

他想离开王一博出去喘口气。 

他想好好审视他与王一博之间这十年以来的地下情。 

肖战裹着毯子,整个人缩进休息用的折贴躺椅里,明明有着一米八的身高却显得十分娇小。 

他那着手机,听电话那头王一博沉沉的声音,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他想他。 

想见他,抱他,吻他。 

“我没闹。”肖战明显底气不足。 

听到这句话的同时,王一博心中的阴郁瞬间烟消云散。 

肖战解释:“我只是有工作要做,而且我拍戏的时候不爱看手机也不喜欢有人打扰,这样会出戏。” 

明明还可以更作一点的,怎么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完全没了冷战的气势呢? 

肖战想,这可能是alpha对Omega的本能压制吧。 

王一博向来纵容他的脾气。 

自己的Omega自己还能不宠着吗? 

“过两天我要出差,顺路去看你,手机消息记得回。”王一博翻看了两眼日程表,在后天的日期上画了个圈。 

肖战明显开心了许多,尽管依然嘴硬:“谁要你来啊,你来就会影响我工作!” 

王一博轻笑:“嗯,知道了。” 

说完就兀自挂了电话。 

可可发现自家老板自从接过王总电话之后,那嘴角一直没放下过。 

就这么喜欢? 

王总看着也不像会哄人的样子啊。 

肖战把手机递给她:“我把免打扰关了,王一博再打开电话一定要跟我说。” 

可可应下:“肖哥,你跟王总,这就和好了?” 

肖战抿嘴,沉默了一会。 

可可以为他是不愿回答,正想转移话题,就听见肖战淡淡开口:“不算和好吧,你知道的,以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是永远需要原谅他的。” 

作为贴身助理,可可对两人之间的事一清二楚,这些年来肖战已经无数次的为了王一博妥协,无论何事。 

“前段时间,他应酬完回来,带着其他Omega的味道,我问他是不是有了其他的Omega,他却说不论是谁,都是和我一样的床伴。”肖战苦笑:“呵,床伴。” 

“我跟了他这么多年,却永远得不到一个解释,不过我也没有资格。”肖战看着可可,那种眼神可怜又无助:“你知道吗,他给了我太多,金钱和荣誉,每晚的相拥入眠,除了他爱我的心,他什么都可以给我。” 

“你说他冷漠吗?他不冷漠,他轻声细语哄我时温柔的模样只有我能看到。但我一想到也许他也会对其他的Omega这样时,我的心就就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攥住,下一秒便四分五裂。”肖战喘了口气。 

“现在这样就很好了,能留在他身边,哪怕多一秒对我而言都是恩赐。”肖战拍了拍可可的肩膀,拿着剧本去找导演。 

可可看着肖战单薄的身影,叹了口气。 

越是先爱上的人,就越是卑微。 

两天后。 

王一博如约抵达,肖战的状态明显没有之前好,一颗心也早已不在工作上。 

导演看见王一博的那一刻就明白了,摆了摆手说给肖战一天假。 

小玫瑰在见到人的那一刻,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散发出清甜的信息素,就像是在对自己的alpha说“你看,我在这里,快来吻我。” 

王一博也确实照做。 

肖战在化妆室卸完妆,素着一张小脸,晶亮的眸子含着笑意,一把搂住了王一博的脖子,将头埋进对方的肩窝。 

“我好想你啊,哥哥。”肖战声音软糯,似是在撒娇。 

他知道,王一博就吃他这一套。 

“你想我吗?哥哥,你想不想我?”肖战亲了亲王一博的脸颊。 

他知道王一博不会回答,但总想要一个答案。 

意料之中的,王一博只将他抱起,放在了一张空荡的桌子上。 

“怎么办呢?阿战,你说我会打扰你工作,可现在是你先勾的我。”王一博贴着他的耳朵说:“让我看看你有多想我。” 

肖战的戏服早就换了下来,现在只松垮的穿了件白衬衫,黑色的西装裤也没完全扣紧,一副要脱不脱,要掉不掉的样子。 

王一博把这样的肖战当做邀请:“在这里?” 

肖战呼出的气息炙热:“门早就锁了。” 

“看不出来,我的宝贝阿战喜欢刺激的。”王一博笑着解开了对方西装裤的纽扣。 

肖战抿嘴,羞涩道:“我只是喜欢你。” 

这句话王一博听过很多次,他没有一次当真过。 

鱼水之欢,讲究你情我愿各取所需,谈论上了喜欢,那么这点子事就变了味道。 

王一博亲吻着他的嘴唇,他想要告诉肖战,不要喜欢他。 

可对上那双含情的眼眸,王一博想,这么多年过去,自己依旧是个俗人。 

他就是个斯文败类。

                                                                              

文中人设和现实中的小赞啵崽完全不一样!

虽然是abo设定,但后期不会有生子情节,还是以两人感情为主线!

应该也可以看出来吧,之后会有虐的地方。。。不过不会很多,虐的情节也是为两人增进感情做基础!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