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且仅有一个你💛

《论双总裁如何先婚后爱》1

本文又名《狗崽子和肖兔子的婚后生活》

王一博×肖战  强强 家族联姻 先婚后爱 竹马竹马 欢喜冤家 伪现实。

 王一博刚知道自己结婚对象叫肖战的时候,对着他爸他妈掰着手指头数肖战从小到大的种种恶行,十个指头掰完了还没说完。 

他爸妈觉得他在放屁,阿战是他们从小看着长大的,品行如何自然也是看在眼里,这臭小子就是在胡扯。 

然后王一博被他爸妈打包扔进了婚房跟肖战面面相觑。 

新婚第一天就打了一架,第二天双方带着挂了彩的脸去了公司,员工纷纷感叹,总裁在床上都已经开始玩这么大了吗? 

肖战对于这门婚事虽然没有各种借口,因为他笃定王一博不可能同意跟他结婚。 

结果被骗进婚房之后他才发现,这臭小子不会用结婚来恶心自己吧! 

呸!

但这臭小子也太会了点,虽然暖心的问候被他说的别扭,明明想要知道他身边的人是谁却拉不下来脸问,偶尔露出的傻气也分外可爱。 

肖战自觉有点认栽。 

肖战一直觉得王一博这个人有病,可后来发现有病的是自己,他知道,对于爱他这件事自己早已病入膏肓。

                                                                              

1

整个京圈都知道了远星传媒刚刚上任的总裁王一博要和肖氏地产的大公子肖战联姻。

而两位当事人却是最后才知道。

“爸,咱就说你是从哪看出来的一个做房地产的公司能和做娱乐传媒的合作?”肖战站在董事长办公室看着自家老爸气定神闲的喝着茶只想翻白眼。

肖董事长放下茶杯,笑眯眯的说:“没有合作就不可以联姻了吗?你爷爷专门去算的,只有你和小博的八字最般配!”

肖战没想到大清亡了几百年竟还有包办婚姻这一说。

“您放心,王一博肯定不同意,您又不是不知道我俩不能待在同一个空间,每回见面都要掐架!”肖战觉撇嘴。

王一博和肖战从四岁开始就互相拉扯,这个拉扯是字面意思。

小孩子嘛不会打架,就你推我一下我撞你一下谁也不服谁。

两人年纪相仿,总会因为相同的喜好而发生争执。

但内容都毫无营养。

幼稚至极,却乐在其中。

肖战自知跟自家老爸说不出什么所以然,自觉切断话题转而提起了最近的几个策划案。

聊完公事,从办公室出来肖战立刻给王一博打电话,但对方没接给他挂了。

肖战咧开嘴呲着自己的兔牙,心想:臭小子装什么呢!敢挂我电话?

王一博确实有事,他正在会议室处理今天他们公司的艺人恋爱传闻的公关。

原本这事很好处理,真谈恋爱了就压一下,发个声明,没这事就发律师函警告下造谣者,好巧不巧有营销号爆料说自家艺人聚众吸毒,最关键的是被爆料的照片上和自家艺人吃饭的那个人已经因为吸毒被抓了。

网上现在乱的一锅粥,之前发的声明就跟个屁一样没个大用。

公关部拿不准主意,就跑来问这个刚刚上任的小王总。

王一博刚发了通脾气,他不知道公司的公关部是干什么吃的,这种事还办不好。

会议室没人敢吭声,小老板这张冷脸一看就是不好惹的。

肖战的电话就是这个时候打过来的。

王一博正在气头上,看也不看的就挂了。

肖战一边嘟囔着再不接电话他就杀到王一博公司去一边又将电话拨出。

这次王一博倒是没挂:“干嘛!”

就是语气不咋地。

肖战挑眉:“臭小子你竟然还挂我电话?”

王一博看了眼手机屏,上面赫然写着:肖兔子。

他缓了缓语气,说:“哦,我哪知道是你。”

会议室里的各位眼观鼻鼻观心,打着眼色的猜电话那头是谁,能让小老板压着火气说话。

肖战今天懒得跟他吵架,直奔主题:“我家老头说叫我跟你联姻,理由是咱们两家有合作,我警告你,王叔要是也这么跟你说,你给我立刻拒绝听到没!”

王一博听到这话瞬间炸毛:“你说啥?咱俩?联姻?肖战你没事儿吧,你在做梦还是我幻听?”

会议室里的人面面相觑,哦,是肖氏地产那位啊。

等下,联姻?这么劲爆的消息他们能听吗?真的免费吗?

“芜湖~你不知道,原来我不是最后知道的啊!”肖战忽然觉得心情有点好,能气到这小崽子自己就爽。

王一博黑着脸挂掉肖战电话。

“这么点事还得我来教你们做?有没有吸毒去做个尿检不就知道了?该发声明的发声明该报警的报警该联系律师的联系律师!”小王总怒火攻心沉着声音:“今晚八点再处理不好你们都滚蛋!”

得,火气还是没压下来。

晚上,小王按时回家吃饭,虽然他不常住家里,但碍于自己实在不会做饭又不愿意请保姆,只好每天回家吃,像个妈宝男。

小王当然不是妈宝,因为他妈也不会做。

饭桌上小王试图向二老以联姻就是个屁为中心的讨论,没曾想话头没开始就被他妈给绕开了。

小王想,没关系,一会喝茶的时候总有机会。

饭后王一博父母喜欢出去散步消食,二老双双携手出门,独留王一博一人在家跟助理面面相觑。

助理还是临时过来的,为了白天那个公关。

“王总,您看公关部的声明这么发可以吗?”助理也是新给王一博配的,他之前试图把他爸的助理挖到自己身边,结果被他爸一巴掌给打消了念头。

奥,当然不是真打,好歹是自己亲儿子。

王一博接过平板快速扫了眼:“嗯,就这样吧。”

助理松了口气。

外界传闻远星传媒的董事长有个独子,这少爷从小就没见和哪个富家子弟关系近,当然除了隔壁肖氏地产的大公子,毕竟俩人走的近也不是什么好事。

王少爷从小就不爱交际,对着外人永远一张冷脸,仿佛路人都欠他百八十万一样。

久而久之不熟悉王一博的人都认为他是个捂不热的冰块,砸不开的石头,没有心的洋葱。

据说曾经公司里有个不温不火的女演员想靠王一博上位拿到好资源,趁王一博出差偷偷溜进酒店房间,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躺在了王一博的床上。

小王总不吃这一套,提溜着女演员的衬衫领子就把她丢出门外,冷漠的说了句:“长这么丑还想爬床?”

其实也不怪这女演员被羞辱,毕竟小王总对女人确实没性趣。

他天生就是个弯的。

王一博又交代助理了几件事就打发人走了。

他得好好想想怎么样说服他爸取消联姻这件事。

王一博还没想好,爹妈又携手而归。

他难得乖巧的给他爹端了杯茶:“老爸,有件事。。。。。。”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爸打断:“你要是说联姻,那就此打住。”

王一博吃了瘪,不甘心又开口:“老爸,我跟肖战真不合适!你都不知道我俩可见面就得打架的!”

王爸爸默不吭声,就凉凉的看着他。

“四岁的时候,我刚认识他,他竟然要抢班里女同学送我的玩具,那个我喜欢好久了,他二话不说就拿走!”王一博开始掰着指头数肖战各种不好。

“六岁上小学,我没带铅笔,看到班里就认识他一个人,我问他借,他不但不给还嘲笑我的文具盒丑!”

“七岁的时候班里戴红领巾,我就比他晚了半个学期,他就嘲讽我说我处处不如他,在国旗下戴红领巾的时候他还故意给我系很紧差点勒死我。”

“十二岁上初中,大家都报了篮球兴趣班,我俩在一个队,明明我更适合前锋,他跟老师告状说我脾气不好不适合,硬给我换了个位置他自己上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脾气不好就不能打前锋了吗?”

“还有高中的时候,但凡有哪个女生给我递情书他就跑去跟那个女生说我不举!”

“大学更不用提了,他还把我小时候穿女装的照片发到学校论坛!我不要面子吗?”

王一博越说越气,倒是王总一副嗯嗯嗯,你说的都对我就是不停的模样。

谈判结果可想而知。

“一博啊,你也到年纪了,该成家立业了,你和阿战先相处一段时间嘛,实在不行还可以离婚,对吧?”王妈妈拉着王一博的手,有些苦口婆心。

王一博看着自家老妈眼角的皱纹,心里一阵触动。

罢了,结婚就结婚,不就是跟肖战么,也好过跟其他什么人结婚。

不过,要是肖战知道最后还是要跟自己结婚,那气急败坏的样子还挺有意思。

在肖战独自对抗的时候,没想到活了二十六年第一次跟自己统一战线的人竟然没坚持二十四个小时就叛变。

当他输入密码进了自家老爸说新给他买了套公寓的屋子时,他心里只有三个字。

毁灭吧。

一入眼的就是大红色的地毯,窗户上贴着红色的喜字,客厅里红色的沙发,就连窗帘也是暗红色。

这不就是个婚房吗?!

当他看见王小少爷悠哉悠哉的从主卧出来的时候,瞬间了然。

“王一博!狗东西!”

呸!骗他结婚!狗崽子!

                                                                              

一直很想写先婚后爱➕竹马竹马的设定,总感觉两人如果一起长大又被迫结婚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他俩是真的看对方不顺眼,但却又容易为对方妥协一些事,是很微妙的关系。

这篇文篇幅不定,更新也不定,尽量隔日更,三次元的事也有些忙,假如有追更的姐妹可以攒攒再看。

隔壁那篇《红与黑与你》我写的车太多了感觉发不出来,得想个办法弄一下 近期应该不会更那个。

就这样吧,希望有人喜欢!

图源见logo

评论 ( 21 )
热度 ( 2764 )
  1. 共4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