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且仅有一个你💛

《红与黑与你》七夕番外

肖战扒拉着日历,趴在床上叹气。 

王一博合上手里的文件侧头问他:“怎么了?” 

肖战丧气的放下手机,满脸写着不开心:“过两天就是七夕了,我看了一下那天我的通告好多,咱俩能在一起的几率为0。” 

向来不解风情的王一博这次破天荒的说了句安慰人的话:“没关系,我可以挤挤时间去找你。” 

肖战笑:“真的?” 

王一博点头。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就在七夕前一天,肖战参加一个户外综艺活动,天气炎热加上又要不停运动,原本体质就不好的他在争抢之间被一同参加节目的一个alpha给撞倒在地。 

其实本身也是摔一下的事,尽管肖战是个Omega但好歹也是个男人,做节目磕磕碰碰的也属于常态。 

可意外就这么来了。 

肖战摔倒的地方正巧是节目组放置摄像机的位置,杂物很多,当时他头晕眼花被撞到之后直直的往摄像机的方向倒,连他的跟拍pd都没拉住他。 

拍摄紧急终止,总导演打了120,把满头是血的肖战送去了医院。 

王一博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立刻推了之后的行程赶去医院。 

他站在病房门口缓了缓呼吸,这才推门进去。 

映入眼帘的就是脑袋上缠着绷带,左手打着吊瓶,右手拿着苹果在啃的肖战。 

“一博哥!你来啦~”肖战开心的笑。 

王一博这才把心放回肚子里,天知道他在来的路上有多紧张。 

“脑袋疼不疼。”王一博坐在床边,顺手握住了肖战输着液的左手。 

冰凉的液体流进血管里,让肖战的手也变得冰凉。 

“当然疼啦!你都不知道,我被撞到之后眼冒金星!头被磕到的时候都已经蒙了!”肖战扁着嘴一脸委屈样。 

其实没有他说的那么严重,被磕到的地方也没有那么大伤口,只是看起来好像很惨。 

说起来这也怪他自己,早上没听王一博的话,只喝了一杯豆浆还是无糖的,去了拍摄场地才感觉到饿,但那会儿也没时间去吃东西,只好忍着饥饿顶着大太阳录节目。 

几轮游戏下来消耗了大半体力,头也开始晕晕的,那会他心下警铃大作。 

完蛋,低血糖。 

所以现在王一博问起他疼不疼时一定要装惨才行。 

王一博哪会不知道他心里的小九九,这人惯会让自己心疼,知道装可怜撒娇就不会挨训,便屡试不爽。 

“好好休息,我去问问医生你的情况。”王一博把那只输液的手放进被子里掖好,又摸了摸肖战的头。 

肖战把自己吃了半拉苹果伸到王一博面前,说:“我吃不完了。” 

王一博叹气,接过被肖战啃的坑坑洼洼的苹果,三两下给解决完。 

现在这种相处模式让肖战感到无比安心,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心意,真的很满足。 

王一博从外面再回来时手里掂了一兜零食,都是肖战爱吃的。 

肖战笑嘻嘻的搂住王一博的脖子在他下巴上亲了一口说着哥哥真好。 

医生建议今晚住在医院,王一博也不打算再带肖战回家,跑来跑去也麻烦。 

Vip的病房有专门的陪护床,虽然不是很大,但睡一个人也绰绰有余。 

“一博哥。”肖战躺在病床上翻来覆去,总想找点话题说。 

“嗯。”王一博在小茶几上处理公务,嘴里应着肖战的话,眼神却没离开电脑半分。 

“其实,我今天晕倒受伤是因为低血糖。”肖战小声说。 

王一博抬眼看了他一秒,又将视线移回电脑:“医生今天说了。” 

肖战说:“你没有生气吧。” 

“阿战,我认为,我们经历了这么多年,这么多事,你应该是最了解我的人,我生没生气,难道你不清楚吗?”王一博最终还是放下了手里的事,合上电脑朝肖战走去。 

肖战笑嘻嘻的说:“你也是最了解我的呀,我今天装委屈的时候你不也一下子就猜到了吗?” 

王一博摸了摸他缠纱布的位置,说:“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强心脏,今天知道你受伤我很担心,看到你在病床上啃苹果的时候才稍稍放心。” 

肖战从床上坐起来:“哥哥,你真的变了很多,以前你都不会这么跟我说这些的。” 

“我以前是怎么样?”王一博问。 

“嗯。。。。。。大概就是会说‘知道了,好好休息。’这样子。”肖战说:“反正反正你是不会过于关心我的。” 

“啊。。。我以前可真坏啊。”王一博笑。 

肖战点头:“是啊是啊。” 

王一博没再接话,空气中只能听见他们彼此的呼吸声和王一博腕表的嘀嗒声。 

气氛忽然变得暧昧,肖战不知道为什么王一博不再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看出来自己在没话找话的想让他陪陪自己。 

就在他思绪即将飘远的的时候,王一博俯身轻轻的,亲吻了肖战的嘴唇。 

“七夕快乐,我的阿战。”王一博这样说。 

肖战突然的害羞,玫瑰花的香气又透露出他的喜悦。 

“七夕快乐,哥哥。” 

是我的,哥哥。 

计划虽然赶不上变化,明天和意外也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来,但没有关系,只要我们彼此心意相通,变化和意外也无法让我们分开。 

七夕快乐,就像之前的每一天那样快乐。

                                                                             

一些个婚后生活。

评论 ( 1 )
热度 ( 6 )

© 一颗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