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且仅有一个你💛

《红与黑与你》4

肖战擦净身上的水珠,胡乱的用毛巾撸了两把头发就披着浴袍出来。

王一博还在小客厅处理事情,肖战扒拉手机感觉无聊,便扔了手机往小客厅走。

房间的门没有关紧,屋里王一博打电话的声音传出来。

许是知道肖战可能还在睡,王一博压低声音。

“嗯,我知道。”

“现在还不考虑这些事”

“爸,这件事我说过很多遍,我跟他只是金钱关系。”

“这和我不结婚没关系,您别瞎猜。”

肖战不难猜出,王一博口中的他是自己。

王一博他爸前两年开始就在催王一博订婚结婚,给他找来了无数门当户对的富家小姐,不论是omega还是beta也不管王一博是否喜欢,统统塞给他。

被催的最紧的那段时间,王一博直接跟他爸坦白自己有omega,还是个男的。

他爸当场气的让他滚出去。

王一博扭头就去了肖战的温柔乡里。

王董事长一生洁身自好,除了自己的原配老婆——王一博他妈以外就再没有别的什么小情人。

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儿子是个爱在外面乱玩的纨绔。

肖战的身份背景很好查,王一博他爸不出两天就找上门来。

就像狗血剧情里写的那样,给了张空支票让他随便填,财大气粗并委婉的让他拿钱滚蛋。

肖战并不是在任何人面前都卑微,至少在王一博他爸面前表现的还是十分镇定并气人。

他当时怎么说的来着?

哦,他说:“王董,您给我的这些钱一博哥也能给,我拿着这些钱总有一天会花完,但我一直呆在一博哥身边,那我永远都有钱花,您说这两者之间我会选择什么呢?”

王一博他爸的脸色又黑了一圈。

当然这并不能完全气到王董事长,姜还是老的辣:“你就这么肯定,王一博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小情人?”

肖战笑着的嘴角丝毫没有放下,当演员这么多年,什么样的戏没演过,他满不在乎的拿起支票,又轻飘飘的放下:“王董,我们这些做情人的呢都比较有自知之明,我当然知道一博哥不止会有我一个,但只要他一直给我钱花不就好了?”

王董事长没想到肖战竟还会见招拆招,他指着肖战的鼻子说:“孺子不可教也!”

随即摔门而去。

肖战心里暗自过瘾,他知道,自己这些话也会原封不动的传到王一博的耳朵里,不过没关系,王一博不会在乎。

孺子确实不可教,因为除了王一博,没人教过他。

自己身上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散发出来,王一博似是有感一般抬眼朝门口看去。

肖战光着脚丫子系着松垮的浴袍站在那里。

头发还在滴水。

“先不说了爸,这会有事。”王一博挂了电话大步向他走来。

肖战看着他:“你爸又催你结婚了?”

王一博将人抱起放在床上,又转身去浴室拿了吹风机。

肖战见他不吭声,追问:“你爸是不是怕我把你的钱花完了才又着急给你安排相亲?”

王一博这才开口:“你想多了,就你还花不完。”

吹风机的声音掩盖住王一博的尾音,暖风从风筒里吹出,王一博摸着肖战的头一点点的将这颗脑袋吹干。

肖战被暖风吹的昏昏欲睡,脸上又染上了绯色,看起来有点可爱。

他眯着眼睛抓着王一博的手腕撒娇:“哥哥今天还走吗?”

王一博随手把吹风机放到床头柜上,顺势也坐在床上:“阿战要放在古代,那可就是祸国殃民的红颜祸水。”

肖战顺杆往上爬,松开他的手腕随即搂上他的脖子:“君王不动心,又如何能不早朝呢?”

“别勾我了,晚上陪你吃完晚饭我就走。”王一博亲了亲他的嘴唇,将他的胳膊拉下来。

肖战心里暗自失落,面上却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哥哥真是大忙人。”

君王没动心,才不会一直沉溺在温柔乡。

王一博拍拍他的屁股:“穿衣服,带你出去。”

肖战出门前又拿了个黑口罩递给王一博。

“干什么?”王一博问。

肖战踮着脚给这人戴上:“我现在可是大明星!你跟我一起出去被认出来很麻烦的!”

“你捂成这样还有谁能认出来你?”王一博又问。

肖战雀跃:“你不知道!上次我跟助理一起去吃火锅也是全副武装,没想到排队的时候遇见粉丝,她们一眼就认出我来了,说是一跟我对上视线就知道这双眼睛是我的!”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心底也不得不承认,纵使口罩帽子遮住了大半的脸,可这双眼睛无论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不会被认错。

“走吧。”

王一博率先打开门。

肖战自觉跟在他身后半步的距离。

“一博哥,咱们去哪呀?”肖战小声问。

王一博按下电梯:“不是想逛夜市?”

“真的?你带我去逛夜市?”肖战惊呼。

王一博点头,不再多话。

倒是肖战一直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我真的好久没逛过了!我记得上次我就跟你提过一次,你竟然记住了!一博哥你好好啊!我好喜欢你!”肖战抱住王一博,拉下口罩在这人的下巴处亲了一口。

王一博觉得好笑:“带你去夜市就觉得我好?换别人带你去是不是别人也很好?”

肖战摇头:“不一样的!因为是一博哥带我去的,所以才很开心,你一直都很好!”

还是孩子心性。

影视城周边都是夜市,肖战拍戏忙,进组这么久还从没逛过,看见人堆就想往里面扎。

王一博从小养尊处优,再落魄的时候也没有逛夜市,在街边吃小吃的习惯。

他松了松衬衫的扣子,看着平常从不会走在自己前面的肖战勾起嘴角。

人前装做是平易近人的演员老师,人后却是个对任何事情都好奇的小朋友。

这样的肖战只属于他自己。

小孩儿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喜欢,眼睛亮晶晶的说着“哥哥我好喜欢你”其实是含了真心在里面的。

可王一博知道,自己没办法回应这种喜欢。

因为他从未喜欢过肖战。

每一次亲吻抚摸,每一次的欢愉除了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和本能,就没有其他的东西留存在自己心里。

十年间来,除了性,他们便什么也没有。


                                                                              

追妻火葬场会有的,但不会那么快!

只有失望积攒到极限才会让一个深爱对方的人彻底失去想要再去爱的能力。

今天的更新是虐中带甜!

(依旧是不稳定更新,姐妹们攒攒再看吧!)

评论 ( 2 )
热度 ( 9 )

© 一颗兔头 | Powered by LOFTER